close
好一個淡水大拜拜.......讓我花了30元坐公車..............

每年端午當天跟過後一天...是淡水一年一度的大拜拜....屆時會交通管制呢...
今年剛好遇到我值班...其實應該是我很鐵齒...硬是不肯換班....不過因為換來換去...會造成我週四都周六都要值班(竟然還要人要我週日幫他值班...找死)...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乖乖在週一值班囉...而且也都想好...那就走路去捷運站吧...其實心裡是在想...應該不會管到那麼晚吧...說是到半夜兩點....但是九點應該就有公車了吧..搞不好走下去就看到公車了~~

但是....就在工讀生和一個夜間部的老師跟我說...小巴有開...只是會繞路...然後念祖同學也跟我說他是搭小巴上來的....我就想說...與其走路走到累...還不如去搭會繞路的小巴......於是我改變心意了...好吧...去搭小巴吧....於是就在還了鑰匙之後....就加快腳步的往後門走去.......還好...沒有等很久...車就來了...但是...好多人啊..........不過還是上車了....可是就在我認為他要繞道而該轉彎時....他沒有....反而...是走正常路線..............然後...我又陸續看到應該進不來的計程車啦...小轎車啦出現在我面前....此時心裡開始後悔....覺得我應該堅持我原來的計畫的啦...這樣我才不用從前門走到後門走得滿身大汗....又或許我該叫陳老爹來試試......不過一切都太遲.....好吧...到了捷運站...停了兩台淡板...一台沒亮燈...一台有...當然上囉....但是...一樣多人...而且.....司機還在等更多上車....我心裡很想罵...快開車啦...我爸我媽還有大屁在竹圍等我耶.........這時...上來一個婦人...大概在車上遇到朋友...就聽到他們在說..."那個10號從淡海開過來呀"..............此時我心裡已經有三條線了..............

終於...司機肯開車了........然後沒多久我看到一台10號從我們車子旁邊呼嘯而過.....車上雖然人多...但...有空位.....那司機還跟我們這台的司機按了喇叭..................

就這樣...我花了30元.......本來可以只花15元...也可能本來可以不花錢...........好一個淡水大拜拜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