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....這大概是目前吃過最累的一場喜酒吧

自從筱芸跟我說她要在台南辦婚宴...問我要不要去....身為好友的我當然說好囉....其實從開始參加同學的婚宴以來...我幾乎是有帖必到的...除了有一次因為想去日本玩...跟有一次因為SARS的關係而沒去....其餘我可都是要出席喔~~

本來已經計畫要搭火車下去...後來筱芸跟我說有遊覽車...那當然搭遊覽車囉....我最愛搭遊覽車了啦而且又可以省下火車錢...而且可以在遊覽車上狂睡...不知為何...我很愛在交通工具上狂睡...公車..火車...捷運...飛機...遊覽車.....總之只要一想到可以在車上睡...就莫名的興奮
不過...要搭遊覽車...就要六點到景安站....天啊....怎去啊.....後來問了兩個住那附近的同事...但是覺得他們似乎不太願意我去住一晚....只好再想法子....於是陳老爹就請社區開小黃的鄰居幫忙囉~~
說好一大早五點20在停車場等...但是我不知在想什麼...竟然還把鬧鐘調成早上五點半......然後最好笑的是...還作夢夢到筱芸要在台北補請...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沒去台南之類的問題..還夢著在吃喜酒(好怪的夢)....然後就聽到陳老爹在喊我....五點20了我怎麼還在睡.....這才驚醒....也才想到..自己耍笨了...把鬧鐘調到五點半..........於是只好趕趕趕...然後一直在想要記得帶什麼東西....因為前晚太早睡..跟本沒準備....所以一邊穿衣服..一邊在想...紅包...相機....電池....有的沒有啦...然後才趕緊跟陳老爹衝到停車場...卻沒有看到司機....陳老爹這時竟還在那說..本來要租這個車位...竟然還比了起來說這個位子開車出去要怎開$#%@......

終於司機出現了..原來是常在電梯裡遇到的伯伯..他也算厲害了...五點30幾分才上路...他在五點59分就到了景安站...真是要給他拍拍手....不過...這趟小黃之行就先花了我460大洋....而且遊覽車還沒來......我也趁機先買了早餐..不然要捱到中午...我很怕自己又會餓到無力......

車子上北二高後....還有新郎公司的兩個廠要接人...可是這兩個廠都拖時間...大家真是沒有守時的觀念而且好不容易上路了...又在路上遇到前方有交通事故....塞了一個多小時....最後到了台南都一點快半了...於是呢..都沒法先去新娘房跟新娘照像..好失望....不過新娘蠻用心的....每一個的座位都排好好的...入口還有座位表...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~~不過這樣也好..大家不用幫別人佔位子..而且也不怕沒位子坐啦~~不過因為晚到...很多事都來不及..譬如看婚紗本...譬如說把那個座位表照下來....而且已經開席了...所以沒看到穿白紗的新娘走進來..也沒看到前面的活動.....不過筱芸去換衣服時...看到我們..興奮的過來跟我們拍照...我們都覺得...這個新娘子是怎樣...人家新娘子都乖乖的走回去換衣服..只有她還亂跑
跟我同桌的還有麗芳..小劉...弘琪跟她女兒...還有惠鳳學妹....這幾個同學畢業後都很少見了...弘琪又懷孕了呢.....

終於...吃完了喜酒....可是我一直想跟筱芸拍照...就趁她在外面準備要送客時...又跑出去跟她拍照...不過..她請了攝影師...所以我的相機毫無用武之地....只好等她再給我囉~~

然後因為要搭遊覽車回去...可是因為那一車多半新郎的同事...所以我們幾個新娘的朋友要自己跟緊點...所以感覺一整個是在趕場啦...都沒有時間多跟筱芸說話......唯一的美中不足之處.....

離開飯店之後...又去了安平古堡...去年和玟玉來時剛好遇到關門了.....所以沒進去...這次...還是沒進去...因為要錢.....所以和惠鳳學妹和另一個筱芸的同事就只在老街晃了一下...買了蝦餅...想說去車上吹冷氣.....誰知..台南現在車停三分鐘以上要熄火....只好熱在車上聊天囉~~

回到家已10點快半了.....累...但是也在車上睡了好久......真的是很趕的一場婚宴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